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通知公告

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道路维修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0-26 来源:文家市镇岩前新村 字体大小:

本项目为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道路维修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道路维修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合兴、和平组。

3、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总价陆万元(60000元),沥青路面,每平方米78元。

4、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5、工期要求:5日历天。

6、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建筑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并达到合格工程标准(以第三方验收质量合格为准)。

8、质量保修期:建设部2000年80号令。

9、验收要求:必须经主管部门验收合格。

10、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11、项目预算:预算总价为60000元。

二、参与投标资格条件

1、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4、拟任施工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及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单位在本次活动中的一切费用全部自理,招标单位概不负责。

三、投标报名:

时间:202110月26日至20211029日止,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节假日除外),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地点:湖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新城国际A栋七楼

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 元/套,售后不退。无论中标与否,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不予退还。

四、评标办法: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10309:30

2开标地点:湖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新城国际A栋七楼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拒绝接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与下列单位及人员联系:

招标人: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174960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浏阳市新城国际A栋七楼

项目联系人:女士        电话:15874167970



                                                    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村民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