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通知公告

浏阳市林业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长沙市油茶产业其他发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浏阳市林业局 字体大小:

各浏阳市范围内从事油茶产业的单位、个人:

为推进我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将《长沙市林业局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长沙市油茶产业其他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林发〔2022〕70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申报指南要求的单位(或个人)登录“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http://175.6.47.153)”进行网上注册申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申报材料,同时向浏阳市林业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012日下午17:00,请申报单位(个人)在截止时间前及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环府路88号市林业局办公楼80520室,联系人:朱启明,联系电话:83612929,林业局机关纪委监督电话:83685656)

附件:长沙市林业局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长沙市油茶产业其他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林发〔2022〕70号)

                                  浏阳市林业局

                                 2022年9月29日


长林发〔2022〕70号(联合发文)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长沙市油茶产业其他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