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通知公告

浏阳市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和长沙市教育局《2022年秋季长沙市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告》及浏阳市教育局《2022年秋季浏阳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浏阳市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11月25日。

    欢迎社会各界对本次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的申请人员进行监督,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我局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应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举报电话:0731-83682069

    地址:浏阳市白沙路8号市民之家二楼17号教育局窗口

    邮编:410399

    附件:浏阳市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


浏阳市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