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召开2021年度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5日上午,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召开2021年度发展务虚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就2021年科室工作如何开展、园区发展的新方向和新目标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综合部围绕2021年度干部培训、红色产业、数字经济的发展、“党建+直播”、宣传、财力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规划招商部围绕“引资引才引智”、“文化IP挖掘打造”、城市更新、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产业发展部围绕平台建设、产业服务、“文旅融合”、“消费升级”、重点项目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析;安全生产部围绕基地管理、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黄国靖总结指出,务虚就是天马行空,务虚就是务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做梦,更要做好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