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文化产业园召开2021年度企业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2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4日,文化产业园召开2021年度企业发展务虚会。

会上,企业依次分享2020年发展成果与2021年发展展望,并就“园区服务如何提质升级”“政策应当如何牵引落地”“产业跨界如何实现融合创新”等话题进行交流。管委会招商部专题解读了浏阳市人才政策,并对企业柔性引才、人才补贴等政策红利进行了分析。产业发展部专题介绍第四届湖南文旅创新创意大赛活动内容,以命题认领制激发园区企业创意活力。安全管理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最后,管委会主任高志总结指出,在全球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文化产业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们和企业一起危中求机,逆势谋局,寻找增量生长的空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