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火墙”

发布时间 : 2021-08-20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指示,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全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层层抓实,确保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零“事故”

管委会采取干部包基地、党员联企业、重点防控、全面排查的工作机制,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堤坝,督促各企业责任上肩,做好日常防控措施的同时,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不跨省外出。联系关口卫生院,为企业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开辟“绿色通道”。管委会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进一步畅通沟通咨询渠道,向企业公布辖区社区、办事处咨询联系电话,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截至8月20日,管委会发放防疫物资130余套,开展督查检查17批次,宣传教育覆盖600余人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