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开展2022年生产经营单位“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21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的通知》,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认真研究、切实部署,通过系列举措抓好节后收心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管委会副主任李丽莎带队,先后多次组织安全生产部、产业发展部等职能科室对园区各基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和检查,与各监管单位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组织“智慧浏阳河”基地和网间经济孵化器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截至2022年3月11日,园区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单位和一般监管单位共计24家全部开复工,各企业均按要求做好了一个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了一次“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并安排专人对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维护,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质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