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启动“城市表白季”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4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6月24日晚,在浏阳“城市表白季”活动启动仪式上,烟花绽放,“我在浏阳说爱你”七个大字熠熠生辉,点亮了夜空,拉开了浏阳打造“世界表白之都”的序幕。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首场“城市表白季”活动持续3天,设置了长19米、高3米的“你好浏阳”巨幅城市表白画,并同步启动了首届浏阳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光阴故事浏阳河”城市记忆展、“非遗表白”文创展等三大主题展。据悉,后续还将在全市网红点进行表白快闪活动,掀起城市表白季热潮。
  李爱民表示,要以“轻资产”的投入,营造全城表白的氛围,充分盘活和利用现有的资源,整合各部门力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以精巧的创意将“表白”元素植入城市各个角落;要以“新表情”的形式,打造时尚年轻化语境,创意设计、挖掘打造一批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表白主题民宿、表白文创、表白主题焰火秀等;要以“连续剧”的活动,依托“互联网+”媒介传播,将“城市表白季”作为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品牌活动,在不同时间节点策划若干个有品质、有内涵、有带动力的大型活动,形成品牌资产,打造持续影响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