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文化产业园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15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9点,文化产业园党支部围绕“党徽闪耀映初心 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开展“三课一行”活动,李丽莎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摘编,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何俊雄同志带领学习了《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节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党徽闪耀映初心 建功奋进正当时”分享初心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想,其中李荣珍同志从自我提升、服务群众和干事创业三个层面进行了分享;接下来,李丽莎同志就“党员微网格”、志愿服务、企业走访、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李丽莎同志就“我在浏阳说爱你”城市表白季活动组织了现场讨论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要落实好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园区特色和优势,以“轻资产、新表情、连续剧”的思路进行活动策划和执行,要以精巧的表现形式,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迭代发展,营造向党表白的社会氛围,塑造“我在浏阳说爱你”的城市新名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