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招商建设浏阳河广场LED电子屏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欢乐浏阳河”群众文艺舞台位于浏阳河广场,2013年竣工投入使用,已举办各类活动200余场次,成为丰富群众生活、推进城市文明、推介城市形象的有效载体。根据实际情况,现需新建浏阳河广场LED电子屏,以“建设—经营—转让”模式向社会招募建设运营商,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参数

电子屏长14720mm*8000mm

显示模组尺寸320*160mm

像素规格1R1G1B三合一

像素间距4mm

模组像素80x40

核心波长R 620-625nm,G 525-527.5nm,B 462.5-465nm

像素密度:62500/m2

屏幕亮度:>4500nit, @白屏;灰度等级:16384级

二、合作模式

本次合作采取BOT模式,由企业严格按照上述参数要求全额投资建设,获得特许经营权(经营时间以所签订的合同为准),特许期满后无偿移交给文化产业园。经营期内,经营方需为“欢乐浏阳河”系列活动及经文化产业园认定的非营利性演出、公益广告等提供服务,公益广告播出时长不低于总播出时长的30%,并对电子屏播出所产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问题全权负责。

三、资质要求

企业需持有电子屏运营、文化产业运营相关资质,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无违法违规行为,具有较好的敏锐度、配合度和执行力。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者在5个工作日内与文化产业园取得联系并提交项目建设书。

联系方式:0731-82035520

联系地址:浏阳市文兴路十一号三楼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