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部门预决算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 2017-04-01 来源:文化产业园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是2012年成立的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对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制订规划、配套政策、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并提供信息、人才、培训、融资等系列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全市文化企业的壮大、文化品牌的培育和产业关联的提升。文化产业园是新兴园区,也是突破传统“画地为园”概念、以产业为集聚线索的开放园区。园区以浏阳城区“一河两岸”8公里为核心区域,通过引进文化企业、培育文化品牌 、建设产业基地、打造特色街区,构建以“欢乐浏阳河”群众文化平台、“智慧浏阳河”创意实践平台、“浪漫浏阳河”文化旅游载体为内容的“浏阳河”文化价值新体系。截至目前,我单位共有8名在编人员。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本级。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包括人员经费、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工作经费和业务工作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80.95 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80.9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 180.9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2.15万元,项目支出98.8万元。单位一般日常消防、安全相关经费已包含在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经费中。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80.9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82.15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养老保险、医保、公积金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会议费、邮电费、差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 98.8 万元,是为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强化产业势能、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等发生的支出,包括欢乐浏阳河群众舞台专项、文化产业品牌宣传专项、文化企业培训专项、智慧浏阳河创意孵化基地专项、市级重点项目工作专项等。

  四、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文化产业园2017年部门预算.xls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2017年4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