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强化环卫整治,迎接暑假旅游旺季

发布时间 : 2022-08-04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加大景区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改善景区环境卫生现状,确保暑期旅游旺季景区内环境卫生的清洁着力打造清洁舒适、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连日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强化措施,多管齐下全力整治,景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一是加大对万和物业环卫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督促其每天对景区游道、河道、公路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消毒,垃圾日产日清,不断优化保洁责任区域,规范环境卫生管理质量,确保景区内环境卫生清洁。二是组织人员对景区内主要游览线路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和整治,并督导景区保洁人员游客较集中区域产生的垃圾进行不间断地捡拾分类后进行集中处理。同时,景区洒水车定时每天对景区内公路和垃圾桶进行冲洗,根据游客量合理增加垃圾桶投放到栗木桥、祷泉湖等游客和车辆相对集中的景点,方便游客投放废弃物,便于垃圾集中回收。三是进一步规范了门店和摊贩管理工作,加强对栗木桥、樱花谷、红莲寺等摊担疏导区的常态化监管景区执法队每天对园区开展巡查,禁止店外经营落地广告等违章行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