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编报内部控制报告

发布时间 : 2022-08-17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要求,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编报内部控制报告。

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由财务科明确专人负责编报此次内部控制报告,主动联系上级财政和其他业务部门,仔细对接编报要求,按要求推进编报工作。

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实施。此次内部控制报告主要分为“总体评价”、“总体成果”、“存在问题和建议”三部分,我们重点从“单位层面控制情况”、“业务层面控制情况”、“内部控制信息化情况”等方面逐一梳理了本单位的内部控制情况,本单位内控运行情况良好。

及时汇报,按时保质报送。及时将梳理情况告知相关业务科室和领导,及时汇报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情况,注重结果运用。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同时向上级财政报送电子版和签章的纸质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