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吴坚主任来浏踏勘调研大围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监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完善自然生态监测体系。2022年8月10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吴坚主任一行来到浏阳大围山自然保护区,开展“天空地”一体化自然生态监测点布点实勘调查。在浏阳河源头祷泉湖湿地区域、栗木桥景区、玉泉湖等处开展了实地踏勘,并进行了数据调查、飞行勘测等工作。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程敏副主任、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李继承所长陪同进行踏勘调研。

大围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良好,为众多野生动植物的栖息提供了适宜的生境。作为长沙市唯一的省级自然保护区,浏阳大围山自然保护区被选作试点开展相关探索工作。

实地踏勘结束后,初步确定了生态监测点的布点位置。大围山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将根据现场踏勘调研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积极推进“天空地”一体化生态系统监测体系建设,为大围山自然保护区监测改善和提高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提供科学有力的支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