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公园门票电子发票应用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解决游客购买门票后,仍需到售票窗口开具纸质发票,进一步优化游客入园体验,缓解售票处工作压力,财务科积极推进电子发票应用。

电子发票管理系统在线开票,操作简便易行。不仅节省发票工本费、邮寄费、税控机等成本,在保管、查询、调阅时也更方便,有助于账务处理。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可以减少纸质发票的纸张浪费现象,更加环保。

为了推进电子发票应用事宜,财务科积极与税务部门交流,咨询公园使用电子发票系统的相关要求和操作规程,通过第三方技术公司咨询,了解电子发票系统如何嵌入公园线上平台,实现游客自助开票、异地开票,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