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 : 2022-10-01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了迎接2022年国庆节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景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特举办国庆·喜迎二十大活动,通过“主题营销”方式,突出公园自身特色,做深做透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户外休闲旅游品牌融入创新思维,打响公园在湘东地区旅游品牌知名度。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7日,有三大主题内容:第一,“看一次最美日出与日落”;第二,“赴一场约定已久的露营狂欢”;第三,“探索一条秋冬季户外登山之途”。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日出与日落的唯美,露营的乐趣,徒步登山活动的新颖与挑战,极大地浓厚了节日氛围,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三五好友相约,日落黄昏下、美食美酒、欢声笑语,尽是美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