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老门楼票务服务中心完成提质改造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完善票务中心设施设备,进一步增强游客购票体验,管理处对公园老门楼票务服务中心进行改造提质,2022年11月4日正式投入使用。新票务服务中心开设了3个售票窗口,配置2台自助售票机,以满足旺季时段游客购票需求。同时,添置了茶水台、休息椅和多媒体电视等设施设备,整合公园医务室设施,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购票和咨询一站式便捷贴心服务环境。

票务中心作为公园重要的服务窗口,坚持不忘建园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更好地提高售票服务质量。通过主动对接税务、银行、通信等相关部门,及时完善售票处票据、POS机刷卡、网络购票、资金安全等工作,为老门楼售票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后阶段,公园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公园的美好形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