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勤俭办一切,科学统筹编制2023年预算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按照2023年预算编制原则:坚持厉行节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财政资金统筹,硬化预算约束,强化绩效管理,绩效评价为导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稳步推进预算编制工作。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在管理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专人负责,夯实预算编制基础性工作,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确保预算编制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抓紧布置落实严格执行部门预算编制的各项政策和要求,落实绩效申报,规范编制政府采购预算,规范编制部门预算,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报送预算“一上”“二上”等相关资料。

三是加强沟通和衔接注重加强与上级财政、林业、税务等部门的衔接,同时强化单位内部各科室间的沟通,量入为出,突出保障重点,加大资金盘活力度,统筹安排各项资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