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举一反三,严肃开展工会审计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 2022-12-08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以浏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专项审计为契机,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上级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问题整改。

对照要求,深入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开展整改,并全面开展工作自查,做到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提高工会资金管理水平,确保工会经费安全有效使用。

对照结果,注重应用。以结果为导向,针对此次整改行动进行深入总结分析,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中的倾向性问题、普遍存在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立足单位实际,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的原则,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节约开支,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同时,加强工会财务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全面接受会员的监督和上级机构的审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