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门楼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06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加强门楼管理员队伍建设,规范门楼旅游秩序,展示公园良好的窗口形象,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了门楼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科副科长刘志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门楼管理制度》《管理员月考核制》,明确了保安人员的岗位职责、行为准则,强调了门票查验和人员车辆出入制度、休假制度、交接班制度,量化了保安人员的奖惩细则,要求各入园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对入园人员的疫情防控力度,全力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协调配合和各点位上下联动,规范值班,严格执纪,确保门楼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