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多方联合,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 : 2022-12-07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加强景区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集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景区旅游安全秩序安全稳定,2022年1122日园区食安办联合大围山市场监督管理对园区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行动以景区餐饮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对象,以持证经营、索证索票、购进验收、台账登记、原辅料采购贮存、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具清洗消毒等为重点内容,对景区食品安全开展全面检查。严把食材原料的进货查验制度,保障食品原料的贮存安全,做到安全加工制作,确保游客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店存在加工操作不规范,卫生条件差,生熟食品混放等现象。针对上述问题,大围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对其进行了处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共计检查门店商店12家,餐饮店7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