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2-12-2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9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管理处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中层副职,以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全员参会,展开了一场持续6小时的“头脑 风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聚智助推森林公园2023年高质量发展。

会议主要就森林公园当前发展中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围绕景区管理、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生态保护、文旅融合、“一园四镇”生态旅游示范区发展,以及疫情后的文旅新时代如何挖掘公园优势,推进新一轮发展等进行探讨研究。旨在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集思广益公园今后发展找问题、想办法、出点子

会上,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放眼未来,就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展开论述,为大围山森林公园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中层干部紧扣科室工作,分别围绕打造“秀美公园”、精致景区管理、推进项目建设、拓宽营销思维、挖掘旅游潜力、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各线分管领导立足公园发展实际,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谈策略、谈思路、谈方法。

管理处主任傅庭信指出景区存在发展动力不足、要素保障不够的问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坚持“一园四镇”共同发展,聚焦“六个着力”,着力创新旅游产品、着力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优化旅游环境、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希望全体干部能勠力同心、笃行不怠,为大围山森林公园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议最后,管理处书记陈旭对本次务虚会进行了总结也指明了方向,指出要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园发展,做到“七要”,一是要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中心;二是要做到知危知难,直面公园发展困境;三是要把准把握好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开创新局;四是要求新求变,从“六个转变”去重新发现大围山、定义大围山;五是要做精做美景区,精准规划,精细服务;六是要落实落细、强化管理,强化景区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七是要守牢守稳底线,守稳安全底线、防火底线以及廉政底线。

最后,务虚的本质是求务实,全园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正把务虚会上擦出的“火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谱写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