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大围山国有林场获评2022年度全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

发布时间 : 2023-01-1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30日,从《湖南省林业局关于2022年全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评估结果的通报》(湘林场函〔2022〕31号)中获悉,浏阳市大围山国有林场获评“2022年度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被湖南省林业局予以通报表扬。

此次评选是经国有林场自评、市州林业局复核评价、省级评估组审定等程序,对全省国有林场开展质量管理评估。全省参加2022年质量管理评估的国有林场共216个,其中共有22个单位被评为“2022年度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这是对获评单位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其他单位向十佳单位学习,在来年努力争取“十佳单位”。

管理处党组书记陈旭强调,全场上下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生态资源保护,守护这一方绿水青山,努力争取来年蝉联全省“十佳单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