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2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上午,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和党代表宣讲党代会,管理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管理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任暨喜喜宣读《关于开展机关各级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党总支部副书记汤厚、机关支部书记黄伟、大围山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童洪分别代表党总支、机关支部、林场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向党组进行述职。

管理处党组书记陈旭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支部既做好了规定动作,也做好了自选动作,将党建融入了重点工作打赢了抗疫支援战,支援了抗洪救灾,确保了景区连续16年零火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党建创新谋发展思路有待加强,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未入脑入心等。陈旭书记要求,要讲政治,各支部各党员要加强政治意识建设;要守规矩,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要有层级意识,不越权;要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两个党支部要向党总支负责,党总支向党组负责,要规范工作,努力推进五好支部建设,林场精神要赓续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