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谋篇布局,鼓足干劲争夺全年红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为使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谋好篇、布好局,全面开启2023年公园工作新征程,2023年128日上午,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节奏快起来 工作紧起来 效率高起来”的工作要求,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意识,保持思想统一,紧张快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发展、提质、增效”工作目标,在时间上争分夺秒,在节奏上快马加鞭,在效率上全力提速,切实用担当作为引领带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感恩的心态,珍惜工作岗位,善待工作、善待单位和善待同事;要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增强时间紧迫感,铆足干劲拼建设,只争朝夕抓项目,乘着旅游全面放开的东风,努力完成杜鹃花节前的各项重点,确保公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杜鹃花节的到来,奋力夺取收入全年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