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张坊和大围山派出所开展“杜鹃红”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3年3月13日上午,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陈旭,党组副书记、主任傅庭信带领公园干部职工和浏阳市森林公安局张坊和大围山派出所职工在红莲寺景区春秋坳彩叶林地带开展“杜鹃红”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回填培土、浇定根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种杜鹃、乌桕、青岗粟等树苗2万余株,让大围山森林公园的彩叶林规模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大围山森林公园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大局意识,全面提升森林质量,为浏阳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公园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