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3年杜鹃花节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4-23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贺亭组织召开了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大围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工作调度会。市委办、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政府办、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公安局治安和交警大队、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旅广体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团市委、花炮中心、浏发集团(文旅公司)、浏阳供电公司、浏阳电信公司、浏阳移动公司、浏阳联通公司、消防大队、达浒镇、大围山镇、张坊镇、小河乡、浏阳旅游协会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在调度会上,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副书记、主任对本次杜鹃花节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参会单位对本次杜鹃花节所担任的职责发表了意见建议,完善了杜鹃花节方案。

最后,郭贺亭充分肯定了本次杜鹃花节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准备充分,节会创新。郭贺亭强调,办好本次节会一是要有组织的宣传报道,二是要展示最好的形象,三是要安全办好节会,确保本次节会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办出创新,办出特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