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大围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推介会在浏阳天空剧院开幕

发布时间 : 2023-04-24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始盛开。2023年422日晚,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大围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推介会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本次节会将于426日至5月中旬举行,届时浏阳将以大围山高山杜鹃和璀璨烟花两朵花的精彩绽放,让游客感受到一河诗画 满城烟花的热情浪漫,唤起梦里围山,我在浏阳说爱你的深情表达。

浏阳大围山拥有国内最大面积的杜鹃花海,自然生长的野生杜鹃达十万亩,目前已查明的就有30多个品种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大围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由湖南省林业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林业局、浏阳市人民政府协办,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浏阳市林业局、浏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届大围山杜鹃花节将举办五大主题活动,即焰遇·杜鹃花焰火晚会、浏阳河百里画廊(大围山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赏花溯源徒步活动、重新发现大围山美文摄影大赛。其中,推介会现场发布的百里画廊(大围山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大围山片区一园四镇的旅游景点、民宿美食,实现山上与山下”“白天与夜晚的联合互动,丰富了游客的体验。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即可遍赏梦里围山烂漫山花,畅游画里小河、福地张坊、风雅白沙、水乡达浒。

烟花遇见杜鹃,碰撞满城诗画。节会期间浏阳将举办7场焰火晚会其中包括五一假期4焰遇浏阳河3场周末焰火四千万粉丝音乐达人唐艺将于5345日在大围山演出及现场直播,游客凭门票即可免费观看。在高山杜鹃与璀璨烟花的双重加持、新媒体新创意的全新赋能下,浏阳将成为文旅热门目的地,持续掀起新一轮文旅消费热潮。

希望通过这次节会,以花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为引广聚八方之客,进一步展现浏阳的山川秀丽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朋友认识浏阳、了解浏阳、爱上浏阳!来畅游我们的大围山生态旅游示范区,来观赏我们浏阳的绚丽烟花,来参与五一期间浏阳全域的20余个节会活动,一起来亲身感受浏阳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独特魅力!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贺亭在推介会现场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