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唐艺大舞台”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 2023-05-05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大围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已于2023年4月26日盛大开幕,其中一项重大的子活动就是“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直播活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创新营销模式,顺应市场变化。将今年节会的宣传重点放在了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本次直播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是宣传推广大围山“旅游新方向,中国大围山”旅游品牌的重要契机。

在抖音拥有4000多万粉丝的网红达人唐艺其团队百万级网红“八同”、“豚豚”都来到了“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活动现场。“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活动5月3日4日、5日19:30正式开启唐艺直播间同步开启直播向全国各地推介大围山,为大围山引流活动现场开始后,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为唐艺女士颁发了“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文旅宣传大使”荣誉称号。唐艺和其团队“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上,活力四射,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将现场热闹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同时,直播间的观众也不断攀升,最高突破30W人在线观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