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通知公告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关于大围山杜鹃花节期间特殊时段取消“四镇”村(居)民免费入园政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28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字体大小:
各位村(居)民:

第十二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将于2020420日至520日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游客出行安全,节会期间公园交通道路安全畅通,缓解景区接待、就餐、住宿、游览等压力。经研究决定,“四镇”(达浒镇、大围山镇、张坊镇、小河乡)村(居)民在特殊时段取消凭身份证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具体时段为:2020425日、51日至55日、510日、516日至17日共九天时间)。

望各位村(居)民予以支持,提前做好出游计划,错峰出行并相互转告。


湖南省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2041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