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大围山国际杜鹃花节游客意外伤害紧急预案

发布时间 : 2020-05-28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保障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大围山国际杜鹃花节期间旅游安全,有序地做好节会期间游客意外伤害事故的预防和救援工作,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结合景区旅游实际情况,制定本预案。

一、组织机构

组  长:涂向阳

副组长:蔡细毛

成  员:童  洪、刘志明、凌  云、刘飞德、李华仲、

刘国成

下设办公室在安全保卫科,由童洪同志任办公室主任,电话:83488698

二、工作措施

(一)游客意外伤害的报告:接到报告后应做的工作:记录游客意外伤害的时间、地点、伤害的人数及伤害的程度,告之保护现场及时抢救病人,记录报告时间,签名并立即向上级领导报告。

(二)游客意外伤害的抢救措施:根据游客伤害的程度制定应急方案,及时联系医疗部门,并派车护送到浏阳与浏阳医疗车互接,并做好游客及家属的思想工作。

(三)游客意外伤害的调查:做好游客意外伤害的原因调查,及时向保险公司报备,做好理赔的前期工作。

(四)交通工具的准备:配好专用车,随时听从领导的安排。

三、工作制度及纪律

(一)发现事故后,所有领导小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必须保证到岗到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二)驾驶员必须服从统一调度,出车做到不延误、不推诿,保证10分钟内准备就绪出车,并随时与管理处办公室保持联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