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信息公开年报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22-01-12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2021年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坚持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制度要求,积极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尽心尽力服务群众信息需求。

一是对照上级要求,信息公开及时透明。根据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栏目保障单位和规范性保障要求,安排信息专干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及时、透明。全年共计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信息54条,公开信息的主要类别包括:工作动态类信息34条、规划计划类信息2条、财政信息3条、政策文件信息6条、通知公告类信息3条、其他信息6条。

二是结合单位特点,信息公开形式多样。根据苍坊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需求,对苍坊旅游区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页面更美观、功能更完备,并提高信息更新频率,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年更新信息130条,进一步满足了游客需要。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既做好了“规定动作”,又创新了“自选动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继续在丰富公开平台、创新公开形式等方面继续努力。

对此,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下阶段工作:一是加强人才培养,通过提升信息专干素质,壮大工作队伍,打造专业团队,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出新招求突破;二是加强交流学习,通过积极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他山之玉,取长补短,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