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苍坊旅游区举行胡耀邦同志诞辰107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0日是胡耀邦同志诞辰10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胡耀邦同志,当天上午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在耀邦广场举行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7周年敬献花篮仪式,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中和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代表、苍坊村党总支部代表、胡氏宗亲代表等近150人参加活动。

纪念馆讲解员与耀邦中学志愿讲解员共同带来的朗诵节目《苍山之子》,饱含深情,表达了青年一代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敬仰与思念之情。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文在敬献花篮仪式上讲话表示,胡耀邦同志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下阶段,我们将把对胡耀邦同志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胡耀邦故里红色资源,致力打造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示范地、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创新区、湘赣边文化交流互鉴的会客厅,努力在苍坊旅游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彰显红色担当、续写更大荣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