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胡耀邦故里旅游区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3-18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76号文件《关于相应调整长沙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措施的通知》,并结合《湖南省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要求,现将胡耀邦故里旅游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18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00停止入场)。

二、客流量限制

1.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博园瞬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100人。

2.当游客密度较大时,景区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流措施,敬请谅解。

三、恢复开放范围

胡耀邦故居、耀邦广场、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博园恢复正常开放。

四、游客参观须知

1.游客请在游客中心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工作人员将免费发放参观券,游客请妥善保管参观券,凭券进入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等室内场馆。

2. 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游客谢绝进入景区。

3.景区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在展厅内扫码获取语音讲解服务。

4.游客在游览途中请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胡耀邦故里旅游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热情周到的品质旅游服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咨询电话:83165999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2020年3月1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