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苍坊旅游区关于春节期间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1-29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游客朋友:

春节期间,苍坊旅游区将正常对外开放,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春节期间,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博园、廉政馆瞬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当游客密度较大时,景区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流措施。

2.来景区参观的游客请提前进入“苍坊旅游区”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或在进入景区时现场预约,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无法提供身份证号码、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游客,谢绝进入景区。

4. 游客在参观过程中请自觉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米安全线距离,避免聚集;游客在游览途中请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2022年1月2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