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苍坊旅游区疫情防控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13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即日起苍坊旅游区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严格落实景区“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参观前请您通过“苍坊旅游区”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实名制预约。

    二、入园前请主动扫场所码,所有入园游客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检测、查验结果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将谢绝入园。

    三、在游览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游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游览时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四、本通知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苍坊旅游区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感谢游客朋友们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咨询电话:0731-83165999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2022年9月1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