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 2020-10-1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刻汲取山西“10.1”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在中秋国庆期间,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10月4日,一场针对某化工企业发生化学品泄漏、造成周边环境隐患的突发环境应急演练正在组织实施。

 长沙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奔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抢险处置组、安全疏散组、医疗救护组、环境监测组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及时排除了险情。同时,长沙市浏阳生态环境监测站对周边环境状态进行跟踪监测。经过各组分工协作,事故得到妥善处置。

通过这次模拟应急演练,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高了处理突出环境事故的能力,有力的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