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召开辐射安全许可证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10-23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就近办”惠民政策,落实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辐射安全许可审批交由区县分局办理的工作要求,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积极服务、主动指导有办事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10月22日,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主办、浏阳市卫健局协办、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管理处刘梦怡专家主讲的“辐射安全许可证业务培训会”在浏顺利举行。浏阳市五十多家公立医院、卫生院、民营医院的辐射安全负责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会议,经过培训讲解和现场答疑,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非常及时,以前需要多次跑长沙才能办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如今在浏阳市民之家就能办好,省时省力。经过培训,进一步熟悉了办证流程和要求,以后办证更加方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