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罗海艳赴浏阳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11-1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11月7日,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罗海艳一行来到浏阳永安镇芦塘村湾里屋场,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督察组总协调人周其伟、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罗海艳详细了解浏阳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2020年以来,浏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屋场”建设,着力打造乡味浓郁、特色鲜明的“美丽屋场”样板,全面释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以“美丽屋场”激活“美丽经济”。

考察中,黎春秋表示,浏阳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和提高的不止是环境,还有人民群众的文明习惯和精神状态,而这些又让我们更好地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而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黎春秋介绍,2020年截至11月6日,浏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311天,优良率100%。

罗海艳对浏阳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来促进行动自觉,更好地把中央、省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