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浏阳生态环境监测站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 2021-01-03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9日,长沙市浏阳生态环境监测站挂牌仪式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举行,标志着浏阳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长沙市浏阳生态环境监测站挂牌成立后,将坚持以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为导向,以监测数据“真、准、全”为主线,按照“测管协同”的原则,以执法监测为主,做好质量监测、污染源监测、应急监测,做到说得清环境质量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说得清污染源现状,说得清环境风险。


    

    长沙市浏阳生态环境监测站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深刻认识实施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垂直管理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生态环境监测“支撑、引领、服务”的职责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好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和浏阳分局的安排部署,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实支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