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举行党史知识和生态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28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和业务知识学习,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举办党史知识和生态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浏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尧林出席活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党组成员,局副科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三办全体人员和乡镇(街道)环保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两位退休老干部荣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也进行了颁发仪式。随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应启讲话。他表示,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矢志为人民服务;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磅礴之力。

8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分别进行了亮相,活动掀起一阵高潮。正式比赛环节,各参赛队伍角逐激烈,在进行了两轮附加赛后,才决出最后的名次。邓尧林对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科室(站队)负责人组成的14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容不迫,你追我赶,经过近1个小时的角逐方分高下。

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奖的队伍和个人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