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全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 : 2021-07-07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8:00,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大会盛况,见证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

接着,郭军和孔庭兴两位同志以萨克斯才艺展示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体干部职工以独唱或合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应启以《学史力行 高擎共产党人的奋斗旗帜》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他强调,一是要身体力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见行动;二是要雷厉风行,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上见行动;三是要砥节砺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行动。

谭应启表示,要回答好新时代命题,需要我们深读党史这部“教科书”,需要在听从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让浏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为建设现代化新浏阳夯实绿色根基!随后,会议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力行自觉做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进一步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浏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