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鹤城分局来浏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7月22日-23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鹤城分局调研组一行来到浏阳,走进永安镇芦塘村、官渡镇竹联村、沿溪镇沙龙村,考察污水生态治理、农村垃圾分类回收处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交流学习浏阳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经验和生态环境执法经验。

23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与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鹤城分局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举行座谈会。会上,浏阳相关部门介绍了浏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近年来,浏阳聚焦农村“五治”,以“党建+微网格”为核心抓手,建立健全政府主导、村民参与、社会支持的投入保障机制和项目运转机制,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环境综合整治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获评“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激励县市”。

调研组对浏阳的管理工作和成效给予点赞,并表示要将“浏阳经验”带回去,提高当地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