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汽修行业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汽修行业危险废物收集处置联合执法工作要求,为督促、指导汽修行业做好危险废物的规范管理,2021年9月8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牵头联合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对城区汽修厂、汽车4S店进行随机抽检。

现场检查中,两部门按照相应职责对汽修行业依法进行全面检查,联合执法组实地察看了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是否规范,并查看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移、处置等相关资料。对现场发现危险废物贮存间标识标牌不规范、危险废物产生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联合执法组现场下达整改文书,要求企业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对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移、处置不规范等环节一一做出规范化指导。

联合执法检查组强调,各企业应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提升环保意识,从源头上控制环境风险,坚决杜绝非法处置、非法转移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危险废物依法安全处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