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利剑”行动进行时——市领导带队开展“三级执法、两级巡查”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7日上午,浏阳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肖云带队,对部分在建工地和燃气供应站开展蓝天保卫战“三级执法、两级巡查”行动。

按照工作要求,蓝天保卫战“三级执法、两级巡查”行动由市级领导带队,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以“六控十严禁”、蓝天碧水保卫战年度铺排项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情况、突出环境问题作为重点内容开展日常巡查。

当天,巡查组先后前往予倩路建设工地、浏阳大道扩建工地,发现两处在建工地均存在黄土裸露、防尘措施不到位、噪音扰民等问题,并当场责令整改。在位于淮川街道的三友燃气供应站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供应站内存在脏乱差问题,目前城管部门已立案查处,要求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尽快完成整改并接受复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