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专项执法检查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3日,浏阳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专项执法检查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议召开,反思根源,找准症结,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按质量按要求整改到位。浏阳市领导杨厚波、黄刚参加。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浏阳市贯彻实施《环保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五个执法检查小组先后对31个市直单位、32个乡镇(街道)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执法检查。同时,进行了“环境保护我来监督”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线索有奖征集和暗访拍摄等活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目前市环委会办已根据问题清单进行了细化,出台了整改方案,明确了相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会议指出,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加大宣教力度,筑牢生态环保意识防线;聚焦关键领域,确保整治效果全面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工作举措落实;着眼常态长效,不断优化环保治理格局,推动浏阳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