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用真情驱散寒意 以担当牵引春风--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充分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23年1月18日,中共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赴大围山镇田心桥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落实“五个到户”,更好地开展2023年结对共建工作,中共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前往大围山镇田心桥村开展春节慰问结对共建工作。在田心桥村村支两委的陪同下,党员们走访看望了四户贫困群众及四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油、米等过年慰问品以及防疫物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中共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将继续与大围山镇田心桥村开展好结对共建,加强学习交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乡村振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