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09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有效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浏阳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交所合一”工作部署,于202114日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在全局提拔交流非副科职中层干部97人、民警41人。此次调整后,派出所警力占到全局警力49.9%

浏阳市副市长、浏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一斌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并就此次会议提出四点意见:全体干部一要增强使命感。只有对工作有激情,有追求,努力奋斗,公安事业才能够不断登上新台阶,民警才能够不断成长成才;二要增添新活力。在工作中要做排头兵、领头雁、源头水,真正用事业回报组织、用工作感恩组织,树立苦干、实干的精神,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三要形成新常态。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在火热的公安事业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干出一番业绩,书写无悔人生。四要开创新局面。全体民警要以县域警务为契机,始终突出侦破打击这个主业,始终突出基础防范这个主责,始终突出依法治国这个主线,始终突出队伍建设这个主题,不断开创浏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浏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湘艺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过硬;二是要坚定执法为民,做到业务过硬;三是要坚定廉洁从警,做到纪律过硬。

会上,浏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雷觉宣读了非副科级中层干部任免文件。浏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浏阳市纪委监委驻浏阳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汉能对全局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全体浏阳市公安局领导,各单位一把手、教导员以及此次提拔交流的非副科级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