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表先进 颂师恩| 浏阳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这一波大片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九月颂师恩。

2022年9月7日上午,浏阳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致力打造全省先进、全国知名的新时代县域教育高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浏阳市级领导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郑以仁、刘来宏参加。

2022年9月8日,浏阳市举行“老师,您好”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

活动中,校园情景音乐剧《浏阳,我来了》、工作成果秀《最好的自己》、微故事讲述《师者说》、思政微课堂《我们》、音诗画《再一次出发》……原创原貌原生态展演节目,将教育一线真实故事和感人细节“搬上舞台”,师生同台倾情演绎,满满的仪式感和荣誉感让与会的每一个人心潮澎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