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浏阳民办中小学和职业学校工作怎么样?看看一季度点评

发布时间 : 2023-04-17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0日,浏阳市2023年度民办中小学和职业学校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暨“民办学校校长论坛”在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党建,安全,后勤,规范办学,投诉,财务等方面,通报了全市民办学校第一季度考核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浏阳唯美高级中学、长沙湘麓医药学校分别就家校共育和教育教学管理作了经验分享。

浏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朴充分肯定一季度全市民办学校和职业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民办学校要高度重视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在审视全局中攻难点、寻突破,切实抓好整改。希望各民办教育负责人要达成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共识,更加专业专注、内涵发展,用实力说话,良性竞争,一起为民办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来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齐心协力建设打造浏阳教育响当当的名片。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各民办学校校长以及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